负能量

画了两天也只画了这么点,对着这个进度左补右补弄了两个多小时最后也全部删掉了,做什么都需要酝酿期不如说做什么都不行吧,唉……

每次都是犹犹豫豫的,还顺带伤害了身边的人,这样怎么行呢

对于虚妄的人,装傻才是最好的办法吧……

 

以上都是脑洞,实在想说出来,这样一个破进度花了我十来个小时!!!!!!!为什么那么不爽!!!!!!请不要理睬……看我满满的正能量吧!!!bibobibo~~~~~

又去看了一次一吻定情……看到弹幕的吐槽瞬间就不好了……

去看了弹丸,准备一直追下去~~~~

还有《关于莉莉周的一切》、《扶桑花女孩》和《情书》,最后的看了二十分钟还没看完,最前只看了一半,扶桑花女孩是最感动的啦!!!!老师有句话真是说出心情啊,我只是不习惯别人对我这么好

一~~~直~~~~努力地想做一个温柔的人,可是最后就是傻气嘛!!!!!!

做了这么多不误正业的事情,也是理所应当的嘛~~~~~明明立下了那么多宏图大业,现在……

明天开始就决定不与电脑亲密接触啦~~~看到就神烦…………不过还是最喜欢lofter了~~~

评论 ( 1 )

© 奤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