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慢慢地把这一年的画放上来:)

 

       这是怎样的一年呀:考进全省最好学校,成绩的直线下降,当选学生会主席,认识到自己情商急需充值。

 

       这两天刷完了《硅谷》,喜欢!在试着画Richard&Big Head&Jerad。虽然刷到有人说Richard白莲花or圣母,还是很喜欢他,除去天才Geek的光芒,大概还有因为他的笨拙和善良(每次看到他用那种语调说话都很替他着急!)。看着看着我老是在想是不是HBO希望出的是“总有一天你的纯真会让你在这个世界上存活下来”?真的一定要到“黑暗世界”吗?也许是在他的差劲那里,找到了自己的影子吧。

 

       不知道,慢慢摸索吧。

 

       配图是大鱼海棠的椿姑娘,预告片其实觉得她有点高冷,但还是很有灵气的女子~虽然大·海不知何时上映了,但还是希望看到这部在我心中和大圣一样优秀的片子。

 

       画画不能停。

 

       我有时候觉得自己真的是Jack at all trades but master of none。这么多爱好如果有一项坚持下来了我都不会是现在的样子。就是画画,人体结构拿起了多少次伯尔曼还是硬伤(根本木有坚持下去!),更别提男子力和手脚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#坚持#

 

       既往不恋,当下不杂,未来不迎。

 

       那么,加油!^_^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 )

© 奤滢 | Powered by LOFTER